新闻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认证认可专线:
周小姐
直线:
13570008189
020-38913061
24H热线:
13332888798
 

广东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广东新支点检测实验室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

 

    2006年10月12,广东省Linux中心检测实验室的名字出现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上,标志着广东省Linux中心检测实验室正式通过了国家认可委的认可。

    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是我国统一负责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的国家认可机构。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后,实验室将被列入到《国家认可实验室名录》。与此同时,实验室不仅可以在认可的业务范围内使用“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标志(CNAS),还可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

2006529,广东新支点(广东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检测实验室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现场评审。作为负责Linux相关软件质量检测工作的专门技术机构,成立于2004年的广东新支点(广东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检测实验室,肩负着电子政务验收测试、政府采购目录Linux软件质量检测、质量改进和质量保证的重任。在广东省大力发展Linux产业之际,发展和壮大实验室显得十分重要。

在本次实验室认可工作中,认可委员会严格按照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准《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中的相关管理和技术要素,从组织管理、质量体系、人员、实验室的设施与环境、测试设备和测试工具、量值溯源与测试方法等等方面对实验室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宣布广东新支点(广东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检测实验室达到了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准,有能力进行软件产品的检测。

   本次实验室认可工作表明,实验室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实验室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规范样品登记、规范检测方法,规范检验报告等方面上升了一个新台阶。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后,实验室将被列入《国家认可实验室名录》。与此同时,实验室不仅可以在认可的业务范围内使用“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标志(CNAL),还可获得与CNAL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

    本次实验室的顺利认可,提升了广东新支点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和规范运作,促进了技术交流,增强了市场竞争能力,将为广东省乃至泛珠地区的各级政府、 Linux软件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必将更好地促进电子政务建设和Linux产业的发展。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