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最新的ISO标准认证咨询
PROFESSIONAL TO PROYIDE THE LATEST ISO STANDARD CERTIFICATION CONUSUL TING
ISO 14064 温室气体排放量盘查与查证

 

 

概要

温室气体 (GHG) 排放减量的欧盟法规,是对全球机构温室气体管理的策略与经济规定之一。其中包括欧洲的总量管理制度、亚洲的减量方案,以及最新的国际管理系统标准 ISO 14064-1 ISO 14064-2 等查证/确证服务。近年来,由于各组织纷纷公开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因此对于第三者查证的需求也大量增加;在欧洲,则是因为 2005 年颁布了欧盟排放贸易方案 (EU ETS);在亚洲,有许多自发性的方案,例如台湾能源局和日本自发性排放贸易方案 (JVET) 等先驱计划在推行。美国目前正草拟相关法案,其中尤以加州为表率,而其它州则整合成不同区域来建立适当的法规。任何组织若想好好管理温室气体,便需要了解温室气体排放清单、排放查证和排放交易。我们的服务将能帮您找出节省能源消耗的可能性和改善方式,同时提出主要投资人所要求的客观稽核测量数据。

优点

采用第三方的温室气体排放查证,有以下各种优点:

财务

使用独立查证将允许机构参与像是 EU ETS 的排放贸易方案,以及联合实施与清洁发展机制,藉此顺利达成京都议定书所订的排放目标。

公信力

第三方查证机构在呈报与发表环境信息方面,具有相当的公信力。如此,也能取得其它如员工、客户、代理人、股东和保险公司等利害关系人的信任。

公正性

独立的查证能取信于投资人,让他们知道这些查证的数据准确无误、没有任何不实描述、前后一致,并且以透明可靠的方式收集而成并加以分析。

透明性

提出经外部查证过的温室气体排放数据,展现明您公开环境信息的决心及负责的态度。温室气体排放报告可构成公共或企业的环境或永续性报告,并且也向「绿色统制」(Green Governance) 更迈进一步。

一致性

第三方排放查证,将可确保您提出的资料与相关议定书之内容一致。透过专业温室气体查证团队所开发的独特程序,我们将能确实让您的数据完全符合特定的用途。

可靠性

我们已经证实,所有第三方查证机构所提出的排放资料都是可靠无误的。透过 UKAS 方案 EN 45011 的验证,我们的查证程序已经获得重要且独立的专业背书。

第三方查证的附加价值

拥有温室气体排放的第三方查证,对于所有参与的机构具有相当明显的附加价值。采用这些查证程序,将对您有以下帮助:

找出节省能源的可能性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