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最新的ISO标准认证咨询
PROFESSIONAL TO PROYIDE THE LATEST ISO STANDARD CERTIFICATION CONUSUL TING
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分等办法

 

 

   为评定企业一个时期内产品质量水平,促进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特制订本办法。本办法的分等原则适用于企业定期质量检查考核和行业的质量检查评比。

一、分等依据产品技术标准、产品质量、年度完成质量考核计划情况、实际使用效果是分等的依据。

二、分等原则符合各级标准的产品,按其质量水平和使用价值分为优等品、一等品和合格品,达不到合格条件者为不合格品。

   (一)合格品

l   产品质量达到国家标准或专业现行标准的要求。没有国家标准和专业标准的,应达到经主管部门批准的 企业现行标准要求。

l   经过使用考验,质量基本稳定。

l   主要零部件主要项目抽查合格率达到要求。易损件、附件配套件能互换。

l   周期检查合格。

l   图纸、工艺文件完整,并能指导生产。

l   随机应带的附件及技术文件齐全。

   (二)一等品

l   质量优于合格品,主要质量指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并接近近期国际先进平。

l   内在质量指标(如使用寿命、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能耗效率、精度保持性、性能稳定性、噪声、振动等)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l   经过使用考验,质量稳定,用户反映良好。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