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最新的ISO标准认证咨询
PROFESSIONAL TO PROYIDE THE LATEST ISO STANDARD CERTIFICATION CONUSUL TING
IRIS核心理念

同样遵循八项原则

  质量体系八项管理原则: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领导作用、全员参与、过程方法、管理的系统方法、持续改进、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和与供方的互利关系是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的理论基础,是质量管理实施的指导方针。这八项管理原则具有很高的科学价值,充分体现了质量管理内在的基本规律。IRIS铁路行业管理体系是在ISO9000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套个性化的管理标准,它汲取了ISO9000标准和其他管理标准的精华,采用系统方法,通过全员参与,实现全过程的管理与控制,也同样在八项管理原则指导下运作实施。

  集中体现生命周期

  在遵循八项管理原则的基础上,IRIS的理念还体现在产品寿命周期的管理,根据铁路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等基本要求,整个供应链管理应围绕产品的生命周期展开,以确保最终顾客的满意度。

  高度关注人文关怀

  IRIS的人文关怀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在铁路装备供应链中制造产品的人,在工作环境的要求中,企业要保障员工的职业安全和健康,这是它的独到之处;其次是企业所制造的产品,应该具备安全、环保和人性化的特点,保证产品中的有毒有害成分降低到最低限度,保证使用这些产品的顾客能够安全、舒适和便捷。可以说这个标准有管理体系方面的特殊要求,也有产品方面的特定要求。

  与ISO9001标准不同的是,IRIS标准不仅是一个质量管理标准,而且也是一个成本管理标准,它要求企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也必须保证在项目管理中,把成本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以保证供应链持续发展。所以通过这个标准的推进,帮助企业用最经济的方法,通过最简洁的途径,实现质量和效益双丰收。深圳誉杰拥有国内较早实施IRIS体系资深导师,并且熟悉运输系统管理模式,在行业内有众多成功案例。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