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最新的ISO标准认证咨询
PROFESSIONAL TO PROYIDE THE LATEST ISO STANDARD CERTIFICATION CONUSUL TING
ITSS集成实施标准工作重点

    为了积极推进系统集成领域的标准化工作,进一步加强系统集成标准化战略的研究和规划,明确重点、突出特色,初步形成以标准引导产业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的新局面。

    积极推动企业创建标准化及各类试点单位工作。期望政策上鼓励企业参与国际、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和采标工作,充分发挥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推进企业和有关组织研制一批具有国内领导水平的系统集成与实施服务管理标准,争取在具有前沿研究特征、关系产业竞争力的重大技术领域,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集成标准,掌握在国际、国内标准制定中的主导权,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

    建立完善的标准公共信息平台和服务能力评价平台。形成系统集成标准化基于各相关方的服务质量监督体系和评价平台,该平台向全社会开放,如系统集成服务需方可根据项目执行情况对供方的服务能力通过平台进行评价,系统集成服务供方也可对需方的服务管理成熟度进行评价。同时该平台面向系统集成产业所有相关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员,从业人员可对其组织服务管理能力进行评价。

    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面对国内信息技术的标准化,应打造和形成一个公共平台,规范资质评定,使相关从业人员,客户、产业各方人员都参与到这个平台,打造一个信息技术标准化的公共评价体系。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