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最新的ISO标准认证咨询
PROFESSIONAL TO PROYIDE THE LATEST ISO STANDARD CERTIFICATION CONUSUL TING
ITSS咨询服务标准发展战略总体思想

    信息技术咨询位于信息服务链前端,是当代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制高点之一,从战略层面定义业务和IT问题,为大型复杂信息应用平台的顶层设计提供指导,通过提供战略工具,建立多层次、相互关联的业务架构,推动组织业务转型和管理创新,有效整合组织信息资产,提高信息化投资绩效。目前,随着信息产业的蓬勃发展,对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的要求和关注程度也大幅提高。开发制定信息技术咨询标准,实施引进自主研发的技术理论,完善整个信息技术服务的标准体系,咨询设计标准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中的地位就显得十分重要。


    咨询服务标准发展战略总体思想:

    (1)  构建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标准体系

    以理清技术需求为牵引,围绕IT服务全生命周期,突出咨询服务策划、实施、检查、改进等环节的特点,形成整个咨询服务的技术体系。基于技术体系形成咨询服务标准体系,强化IT咨询服务效能,降低IT咨询服务风险。

 

    (2)  产业、学术研究机构和政府参与其中,扩大影响力

    在标准制定过程中,通过聚集产业界、学术研究机构和政府的力量形成联合研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标准工作组织,通过各方力量共同投入到产业共性基础技术和标准研究中,以强化国家自主技术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3)  加快国家标准制定,适应信息化建设和技术发展要求

    咨询服务工作是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关联到信息化程度的好坏,为更好的服务于供方、需方,加强国家对于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快国家标准的立项,对于已立项标准积极推进研制进度。全面推进标准在咨询服务应用中的指导地位。


管理培训专线:13570008189 020-38913061
梁小姐电话:133328887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路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东塔16楼
CopyRight@广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9028229号